DSC05613.JPG

安慶隆今天到東華扶輪社演講,準備了滿滿三頁的講稿,

因為聽不到自己是否太大或太小聲,安慶隆很認真的看著講稿,

盡力的把每個發音發清楚,安慶隆的演講讓人感到隨性而開心,

卻也讓每個人都傾身全神灌注的聽,因為他不會照著稿子一直唸,

不時的停下來想一想,加上我們雖然不懂卻很容易理解的手語,

讓全場隨著他的演講內容時而讚嘆時而感佩時而發笑時而拍手叫好。

DSC05619.JPG 

終於演講完了,安慶隆開心的放下麥克風跑到一旁喝水,

話說安慶隆今年三十三歲了,但在他身上,總是能看到一股小孩子的淘氣,

看著他輕鬆自信的模樣,我深深的相信這是由常年的挫敗、失敗、跌倒再爬起來而鍛鍊出來的。

安慶隆說,去參加2000年羅馬聽奧之前,他爸爸其實是不支持他繼續練田徑的,

爸爸說:「不要在練那個沒有用的東西了,人家都很強,不會得獎的。」

因為他在中鋼已經有了一份固定的工作,

但安慶隆承諾說:「沒有試試看,怎麼知道不可能?如果我這次沒有得獎,我就不會再練了。」

帶著這股堅持和信念,安慶隆拋下一切努力練習,在那年的聽奧中得了金牌,

就像安慶隆所說的「我不知道極限在哪裡」,從不自我設限不自我放棄,

這就是安慶隆之所以為安慶隆的原因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奧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